top of page
人工液體

P10000-PS IPPBX
大型企業通信解決方案
可達至10000人,同時1000人通話 !

p10000-ps-product.webp

為什麼選擇 Yeastar

 

Yeastar 受到 100 多個國家 / 地區的 200,000 多家客戶的信賴,致力於塑造中小企通訊的未來。

隨時工作

 

統一您的辦公室,流動和遠程工作人員,並為不同工作場所提供一致的通訊體驗。

客服中心解決方案

 

通過專門針對中小企的經濟型客服中心解決方案,優化員工效率並增加客戶滿意度。

統一通訊

 

與一系列 UC 工具保持聯繫及協作,這些工具可通過您自己設備上的界面輕鬆進行。

手機店主

無論您從事什麼行業,Yeastar 都能
通過靈活可靠的解決方案滿足您的通訊需求。

選擇 Yeastar 解決方案可為您帶來競爭優勢

Yeastar 可以滿足您的需求,並確保您的部署靈活性,而且可靠和安全。提供定制的解決方案已使 Yeastar 成為中小企電話系統市場的領導者。

團隊合作

成為合作夥伴以加速您的業務!

71781c7c-6b8b-44cd-9616-bae1587a481e.jpg

我們的工程師已通過 Yeastar 認證

75f04d14661e4a2bb8be415dd631e19a_2_3_pho

中小型 IPPBX

 

中小型 IPPBX 適用於 20~500人辦公環境,可混合接入 PSTN、E1、2G/3G/4G 與 VoIP 外線。設備採用網頁化配置,支持異地組網,配備 Linkus 專用手機軟電話,並內置通話錄音、IVR、電話會議等豐富功能。

interact-img1.png

實時互動和協作

 

不僅大型企業,中小型企業還需要面對面的對話,以使團隊和客戶之間的距離更近,無論他們身在何處。P 系列 IP PBX系統引入了整合 Web 的視頻會議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具有屏幕共享和團隊聊天功能,中小企業可以輕鬆地進行多方虛擬會議,這是一種更快地完成工作,增強團隊協作和建立更牢固業務關係的明智方法。

tg-series-gateway-image.png

VoIP 語音閘道器

企業語音閘道器基於標準 SIP 協議,能夠將 PSTN、ISDN、2G/3G/4G通訊網絡,及模擬話機、傳真機、傳統PBX,融合至 VoIP 網絡,實現用戶多種通訊需求。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