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Linkus 手機版

移動 UC ‧ 隨時隨地連接我們

4637195.png
4637196.png

隨時隨地保持聯繫和工作

 

Linkus Mobile 客戶端將 iOS 和 Android 手機與 Yeastar P 系列 IP PBX 系統、Cloud PBX、S 系列 VoIP PBX 和 K2 IP PBX 整合在一起。它通過一致的辦公室體驗和強大的協作功能提高效率。不在辦公室工作時不會錯過任何一個電話。並通過公司 IP PBX 撥打 VoIP 電話降低通話費用。

3765609.png

隨身攜帶的分機

 

當您在旅途中時,您的辦公室分機會跟隨您。透過手機版 Linkus ,只需有網絡就能連接辦公室分機,而且撥出時可將他們的手機號碼保密,並可以即時登陸企業和個人聯繫人。

  • 撥打和接聽商務電話

  • 開始多達 8 人的臨時會議

  • 檢查您的語音郵件和錄音

  • 維護您的企業身份

完整的企業目錄和外部聯繫人

 

分機和聯繫人列表提供您公司目錄和外部公司/個人聯繫人的概覽。通過彩色在線狀態指示器,查看您的同事是否立即有空,並高效地創建、管理和撥打在您的 IP PBX、Linkus 桌面/手機版和 IP 電話之間同步的外部聯繫人。

Available 在線

Lunch Break 午休

Away 離開​

Business Trip 商務旅行

Do Not Disturb 免打擾

Off Work 已下班

linkus-moblie-interface.png

即時消息 ‧ 即時結果

 

功能豐富的實時消息系統,可鞏固協作!當您無法言語交談時,只需與您的擴展列表中的任何人開始個人或群組聊天,即可即時分享想法、圖片或任何其他類型的文件。

linkus-moblie.pn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