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學生注意到

SIP 分頁應用解決方案

Yeastar 提供了一種經濟高效且簡便的方法來構建公告和尋呼系統的 sip 尋呼解決方案。

分頁系統已廣泛部署在企業中。

 

分頁系統隨處可見–無論是小型辦公室,需要一般公告的頭頂分頁,還是需要大量分頁和事件通知的較大位置,或者需要使用不同分頁選項安全訪問入口位置。Yeastar S 系列 VoIP PBX,K2 IP PBX 和 Cloud PBX 支持與尋呼設備集成,從而提供了一種經濟高效且易於構建基於 IP 技術的 SIP 尋呼解決方案。在此解決方案中,Yeastar PBX 系統充當用於尋呼設備註冊的 SIP 服務器,而尋呼系統負責尋呼管理。

它是如何工作的?

 

Yeastar PBX 系統為包括 SIP 尋呼服務器,SIP 尋呼適配器,SIP 對講機,SIP 尋呼放大器和 SIP 揚聲器在內的設備提供 SIP 帳戶,以註冊為 S 系列的擴展。這樣 S系列的其他 IP 電話和軟電話可以輕鬆地到達尋呼設備,從而實現單獨的尋呼和對講。

phone-img-4.png

優點

thumb-icon.png

易於使用和管理

使用 IP 電話 Linkus Mobile Client 啟動尋呼。頁面環組。

instant-communications-icon.png

即時通訊

在任何辦公室位置共享信息並立即收到響應。單向尋呼,單向多播尋呼和雙向對講。

future-proof-icon.png

預定分頁

一個理想的工具,適用於學校,機場,倉庫和其他需要實時尋呼/對講功能且需要提前設置例行通知的設施。

integration-icon.png

完美整合

與任何第三方 SIP 尋呼設備(如 SIP 尋呼服務器,SIP 尋呼適配器,SIP 對講機,SIP 尋呼放大器和 SIP 揚聲器)完美配合。

cost-savings-icon.png

降低成本

PBX 電話系統中的內置功能。無需構建尋呼系統。使用當前的 SIP 尋呼對講機。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