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學生注意到

適用於學校及教育業
的 VoIP 解決方案

Yeastar 幫助員工,教師和學生在一個平台上進行有效,安全的溝通。

school-img.png

適用於學校的理想

VoIP UC 解決方案

隨著各種學校規模的不斷擴大,大多數學校已經建立了具有自己的教育網絡的相對完善的數據網絡。在如此優越的網絡環境中,教育部門可以利用現有的數據網絡資源來探索校園 VoIP 和統一通訊系統,以提高通訊效率和生產力。

借助適用於學校的 Yeastar PBX 系統,您可以體驗從舊式電話系統到 VoIP 的簡單無縫的遷移,無論是基於 Cloud 還是本地的。都可享受使用手提軟件通話,高級會議功能,強大的遠程連接以及其他可促進學校通訊的 VoIP 和 UC 功能的好處。

我們為學校提供最合適的解決方案和功能

paging-icon.png

​廣播功能

撥打教室或其他公共區域的高架揚聲器或 IP 電話,以發出語音通知或廣播緊急警報。

instant-communications-icon.png

即時通訊

通過音頻和視頻會議通話增強多校區和學生與老師的交流。通過使用學校的目錄,教師和學生可以通過搜索姓名,部門,電子郵件地址,標題等來查找人員。

security-icon.png

監控功能

Yeastar PBX 系統與 SIP 攝像機,門禁電話和其他監視產品整合在一起,通過語音和監視相結合來保護您的學校。

future-proof-icon.png

預定廣播 / 對講機

將定期分頁設置為在特定時間和一周內的幾天自動廣播自定義提示或通知。例如,學校可能希望為每個上課日的課間休息時間設置提示音。

mobility-icon.png

流動性

使用 Yeastar Linkus UC 客戶,教師和學校工作人員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動設備連接學校電話號碼撥打及接聽。所有辦公室擴展功能始終唾手可得。

thumb-icon.png

多合一 VoIP 電話系統

易於使用且功能豐富的 Yeastar PBX 系統,無論是基於 Cloud 的還是本地的,都可以輕鬆地與您現有的基礎架構整合,以加快部署速度並節省預算。

phone-img-2.png

我們了解您的需求

  • 連接現有的教育網絡和 PSTN 網絡,充分利用帶寬資源,並擴展 VoIP電話系統。

  • 避免電話線老化和在學區周圍重新佈線的問題。

  • 整合多校園語音資源,節省通話成本。

  • 建立緊急廣播和警報系統,以提供更安全的學校環境。

  • 容易的系統容量擴展,以適應學校的發展。

為您的客戶帶來的好處

  • Yeastar VoIP 解決方案無需重建現有的電話系統,而是將教育網絡和PSTN 網絡整合在一起,從而提高了資源利用率。

  • 無論位置在哪裡,學校中的所有分機都可以相互免費通話。並且提供了包含所有內容的高級功能,易於使用。

  • Yeastar S 系列 VoIP PBX 的模塊化和可擴展設計 ,學校可以在需要時擴展用戶和線路,而無需放棄現有 PBX。

  • Yeasatr PBX 系統 和 IP 視頻監控系統的完美融合, 可以通過簡單的SIP 呼叫實現從 SIP 終端的控制和訪問視頻前端,並提供將實時視頻監控與語音通信整合的解決方案。

phone-img-1.pn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