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Yeastar MyPBX S Series: News & Events
女人在辦公室

Yeastar S 系列VoIP PBX

強大的統一通信,使工作更智能,更輕鬆,更緊密

Teleworking-Solutions-2020-9.png
ippbx-product1.png

無與倫比的易用性和管理性

憑藉直觀的基於瀏覽器的界面和強大的管理工具集,當您專注於業務而不是電話系統時,工作效率將大大提高。

sserver.jpg
quick-install.png

快速安裝

 

支援批量自動配置主流品牌 IP 話機與模擬語音網關;通過 IP 網絡傳輸語音,不需鋪設電話線。

簡單管理,輕鬆維護

 

基於網頁管理,界面友好易操作,不需專業管理人員,只需具備基礎的電腦網絡知識即可完成日常管理與維護。

3 (1).gif
linkus-pc.png

Linkus 專用 UC 客戶端

 

不論在世界的哪個地方,只要有 WIFI 或手機網絡,Linkus就能把企業分機註冊到用戶手機或電腦上,從而實現與同事分機免費互打,或通過公司外線撥打接聽客戶電話,並提供電話會議、一鍵錄音、通訊錄、通話記錄等豐富功能。

excellent-interoperability.png

出色的靈活性

使用現有的 IP 電話,SIP 中繼...全部由您選擇

  • 輕鬆集成 IP 電話,酒店電話,SIP 尋呼系統,門禁電話以及任何符合 SIP 的端點和系統。

  • 與全球 SIP / PSTN / ISDN 中繼線的可靠互操作性;已通過 80 多家 SIP 中繼提供商的認證。

  • 與傳統 PBX,基於軟件的 PBX 或其他服務器無縫協作,以保留現有設備並利用新技術。

  • 從 Yealink,Fanvil,Cisco,Snom,Polycom,Gigaset,Grandstream,Htek 等快速自動配置 IP 電話。

S20 是一個獨立的電話電傳系統,為少於 20 個用戶的小型企業提供了無與倫比的功能。它支持 10 個並發呼叫以及各種電話端口組合,包括 FXS,PSTN,ISDN BRI 和GSM / CFMA / 3G。

S50 是一款緊湊的全功能IP-PBX,位於19英寸1U機架式機架中。
基於模塊的高級S50能夠支持ISDN BRI,PSTN和GSM連接,可為多達50個用戶提供VoIP通信。

S100 是一種經濟高效的商務通信系統,基本配置為 100 個用戶和 30 個並發呼叫,
最多可以擴展 200 個用戶和 60 個並發呼叫。靈活的 S100 帶有對模擬端口,ISDN BRI,E1 / T1 / PRI 和 GSM 網絡的支持。

Yeastar S300 通過支持以下功能的基本配置提供企業級 IP 電話服務
300 個用戶。 S300 可擴展到 500 個用戶,與您的業務一起發展,並支持多達 24 個模擬端口,多達 24 個 BRI 端口,多達 3 個 E1 / T1 / PRI 端口和多達 6 個 GSM 通道。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