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學生注意到

金融公司解決方案

滿足金融服務提供商不斷增長的需求

solution_for_financial_companies-2.png

需要無縫通信

金融服務業面臨著激烈的競爭和不懈的壓力。這些公司普遍關注提高運營效率和最大化企業收益的需求。同時,金融服務提供商需要一種用戶友好且功能豐富的電話系統來增強客戶體驗,以有效地開發和管理客戶關係。

  • 流暢的集成而不會損害日常運行。

  • 廣泛而高效的電話系統,成本更低。

  • 減少對管理和維護的時間投入。

  • 可擴展的系統可以滿足未來增長的需求。

我們為金融業提供最合適的解決方案和功能

cost-savings-icon.png

降低成本

在分支機構和辦公室之間免費撥打電話,並通過 VoIP 網絡降低長途通話費用和運營成本。

firewall-icon.png

可靠的系統

確保較長的運行時間,並降低故障率和停機時間,從而降低與維修相關的風險。內置防火牆和多級安全措施可保護系統免遭黑客攻擊。

ivr-icon.png

增強體驗

借助強大的 IVR 功能,所有來電都將自動,專業地處理。同時,在辦公室或遠程工作人員之間分配通話。

Linkus-icon.png

統一溝通

使用 Linkus UC 客戶端,台式電話的所有功能都可以通過您的移動設備和話機實現。Linkus 使跨多個設備的實時業務通信變得容易。

fax-icon-1.png

傳真到電子郵件

如果沒有傳真服務器或其他電話線路,請以電子郵件的形式發送傳入的傳真,並隨時隨地接收傳真。

branch-icon.png

多個分支

先進的解決方案可以通過一個辦事處和一個分支機構,在全​​國范圍內分佈多個分支機構,為金融服務提供商提供支持。

solution_for_financial_companies-3.png

對金融公司特別重要的功能

Yeastar S 系列 VoIP PBX 提供了一個融合了 VoIP 最佳性能的完整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通過呼叫記錄和 Linkus Mobile Client 等實用功能滿足金融服務公司的要求。通話記錄可記錄客戶的訂單和投訴;Linkus Mobile Client 會響動您的手機,以使您始終保持聯繫。S 系列 VoIP PBX 還提供了與現有 CRM 集成的 API ;電話響起時,客戶信息將立即彈出。

連接 PSTN 和 VoIP 網絡的經濟高效的解決方案

Yeastar S 系列 VoIP PBX 連接 PSTN 和 VoIP 網絡以降低通信成本。採用先進的語音處理技術,可為用戶提供優質的語音通話。嵌入式系統通過直觀的 Web 界面簡化了管理和維護,確保了運營商級的操作和可靠性。S 系列 PBX 具有強大的兼容性,可以與各種傳統 PBX 聯網,以保留以前在傳統系統上的投資。

solution_for_financial_companies-4.pn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