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在家工作

P 系列 PBX 系統
軟件版

功能齊全、安全且適應性強的統一通訊,適用於中小型企業的現代業務。

專為您自己的硬件或虛擬服務器設計的完整 UC 解決方案

在完全控制的同時,在一個平台上滿足您的所有通訊需求。Yeastar P 系列 PBX 系統提供可在您自己的硬件設備或虛擬環境中運行的軟件版本。有了它,獲得一個完整的商務電話系統,將語音、視頻、應用、協作等功能融合在一個平台上;使用您自己的私人和安全服務器節省資金並保持控制;並使用易於擴展且幾乎不需要技術的一流軟件來簡化管​​理。

interact-img1.png

簡單、最佳、可擴展

通過適應性強的解決方案發揮最大的潛力和成本效益,該解決方案需要更少的管理工作並且可以隨時與您的業務一起發展。

通過靈活的許可選項和多達 10,000 個用戶.

支援在幾分鐘內擴展用戶使用 Web GUI 和智能用戶設計易於使用和管理.

包括完整的統一通信和網絡/移動應用程序——沒有附加組件.

可與您選擇的 IP 電話、網關和 SIP 中繼互操作.

您對軟件部署的選擇。
Cloud 或內部部署

享受將軟件 PBX 部署為硬件服務器上的“本地”解決方案的靈活性,或使用您首選的虛擬基礎設施(公共 Cloud 服務或本地數據中心)作為“虛擬” IP PBX 的部署。P 系列軟件版本是完全打包的,可以在任何 VMware、Hyper-V 或 KVM 兼容的虛擬機上運行。

更好地控制您自己選擇的服務器

使用 VMware、Hyper-V 或 KVM 進行虛擬化 

使用啟動引導進行近乎即時完成的輕鬆部署

software-deployment-img.webp

小型或大型企業,
您的通訊保持靈活和可靠

無論您是擁有單個站點還是多個地點的小型企業或大型企業,都可以放心使用一種統一的企業通訊方法和行業級安全性和可靠性。

your-communications-stay-agile-and-reliable.webp

多地點靈活性

無論您在哪里工作——家裡、辦公室或介於兩者之間的任何地方,都能保持營業。PBX 專門構建的遠程訪問服務和 Linkus UC 客戶端讓您在不同地點之間的通信保持直接、輕鬆和私密。

內置安全性

通過所有要求嚴格的安全功能讓您高枕無憂——內置防火牆、自動和靜態防禦、IP 和國家/地區限制、TLS 和 SRTP 加密等等。

最大化正常運行時間

創建具有熱備冗餘的鏡像 PBX 對。每當發生故障時,您的備用 PBX 服務器將立即接管,以確保幾乎沒有停機時間。

始終保持最新

通過終身軟件更新和不斷增長的強大系統整合,面向未來。我們的專家團隊專注於您的成功,並不斷構建新功能以確保您的長期優勢。

bottom of page